close

時光真是飛逝啊~
前年年底從香港回來後
就莫名奇妙的懷孕了
於是乎出國的計劃只好再延期
回頭再看看2.3年前的照片
好像也沒變多少
卻莫名的當上了一個嬰兒的爹娘

這次剛好有同事在約去東京
時間上又可以配合
所以就一口答應先飛再說~
只是那時剛生完
和小Na不是太熟~哈!!
可現在真的要飛了
卻好捨不得自已的小寶貝



雖然後來和同事因為公司的關係
不能同時出國
所以這趟又變成我們夫妻的重遊東京之旅啦^^
 
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們之前都去過了一些大景點
如果和同事一起去
免不了要帶他們去一下雷門啊、台場這些熱門景點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就可以悠閒的逛逛一些我們之前沒去的地方了

而且有了Nana之後
更是覺得一些日本品牌的嬰幼兒小物和服飾好可愛
也趁這次去一併幫大家採買
血拼一些好物回來啊~~~

這週五就要出發了
雖然只去了五天
和以往去日本至少9天.10天比起來
真的短很多
但多了一個心頭肉在台灣
還是快去快回好了︿( ̄︶ ̄)︿
這樣也可以避免我家秉少荷包大失血啊~哈 !!



☆1/18~1/22艾V會有日本連線哦!!
   請持續鎖定艾v的無名&Nana粉絲團哦~

 
 1/25已抽出文未得獎者也公布在粉絲頁上囉!!

 
[東京好物大FUN送活動]
 
本篇要來送出超值好物~Hoppetta 防踢被 乙件!!
 main
有沒有很心動!!
艾v真的很用心經營部落格和粉絲頁
希望大家也能多來找我玩哦~~~

參加方法如下(截止時間至1/25星期五中午11點)

1.請在本篇文章按下推+讚並留言告訴我
   你是第幾推+幾讚+回答問題+附上你加入小Na粉絲團的臉書名稱

 
本篇問題:
如果提到東京
你/妳會想到什麼??


2.請在粉絲頁上本篇分享連結下http://www.facebook.com/ivyfoxnanafans?ref=stream
   讚+分享+留言 告訴我你有多想抽~哈 !!

 完成以上兩項即具有抽獎資格 !!
 PS.限有加入小Na粉絲團的朋友才有資格參加活動哦~

 
 
我會在1月25日晚上12點前 用手機亂數程式抽出得獎者
並且公佈在Nana粉絲頁

得獎者請在一星期內私訊傳寄件資料給我
逾期則視用放棄哦~~~~



 
 

現在加入小Na粉絲頁另有好禮贈獎活動哦!!
 
詳情請看 
小Na也有粉絲團了^______^(文末有贈獎哦~)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





快來加入Nana的粉絲團吧^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