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著小人出國
什麼都超新鮮的
但又怕她在飛機上不舒服會吵鬧
還好這小妮子是個出國咖
 


上飛機沒多久就睡到降落才醒
真是適合帶出門啊~~~

因為是第一次帶小人和爸媽一起出國
所以我捨棄了一向漂丿買買買的自由行
改參加了雄獅的四天三夜"我愛沖繩"團體旅遊
只是這團是晚去晚回的班機
所以去程是坐5:25的華航
我們只要3:00到機場集合就好



這回去沖繩是帶Babyzen Yoyo 嬰兒車
這台現在好像很熱門
我是很早之前就透過海外代購訂的
所以是訂台灣比較少見的黑框車身+桃紅車罩
但相對有貴一點點
不過和現在台灣代理商代理的一般白框車身價格比起來
還是便宜很多啦XDDD

 
 (圖來自YOYO官網)

 
這台主打收車後體積很小,還有附一條揹帶
收車後可以肓背直接上飛機
所以我們沒有託運
是直接推到艙門然後就收車放上飛機上方的置物箱
不過要先跟空姐講一下
不然她們沒看到收車後的大小都會建議你託運(收車後有嚇到空姐~~哈!!!)



然後不得不額漏一下喜鋪的B-Bag後背包
真的好看好背又可以放好多東西



和會滑肩的側揹媽媽包比起來
我覺得後背包實用多了(之後再來發我的媽媽包心得文好了~)

因為Nana是第一次到機場
當然也要來育嬰室巡禮一下
二航的育嬰室真的還不錯
除了必備的尿布檯



還有貼心的在一旁設有各種尺寸的尿布供民眾自由拿取
超級便民的!!



另一個小貼心的地方就是這個大的洗手檯
不僅讓需要洗屁屁的貝比有熱水可用
一旁也放置了洗手乳、嬰兒用沐浴乳、嬰兒用洗潔精、嬰兒乳液
真的是設想周到耶~~~~



幫Nana換好了尿布
也該上飛機了
然後帶嬰兒的好處就是處處有禮遇
空姐看我們有貝比
就讓我們先上機了
不用排隊哦~
超酷的 !!


 
第一次坐飛機的Nana
一直很好奇的樣子
盯著窗外一直看



哈哈哈~帶嬰兒搭飛機真的是個趣味的體驗
然後也順便提醒大家
不管是跟團或自已買機票
都可以和航空公司要求有貝比所以要一份嬰兒餐
嬰兒餐也有分12m以下的嬰兒餐和12m以上的兒童餐
我是訂12m以下的
所以是給桂格的蘋果泥罐頭和嬰兒果汁
不過Nana不愛泥狀罐頭
所以後來都沒吃就是了XDDD

哈~果然這小妞有遺傳到她拔愛吃美食的基因
不是隨便用沒味道的罐頭就可以打發的啊~~~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