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就知道
我們第一晚去台灣人開的火鍋店吃行程內所謂的
海鮮總匯干貝風味火鍋+琉球豬肉.野菜暢食
口味很一般
真的很台灣簡餐店的火鍋這樣
只有琉球豬肉還可以
 


舟車勞頓了一天
晚上也沒有其他行程
所以在這間飯館吃完火鍋
導遊就把我們帶回飯店
要我們早點休息

我們第一晚和第三晚是住市區這家



沖繩東京第一飯店那霸City Resort

飯店的大廳旁就是用餐的地方
然後一旁還有一區小的購物區












大都賣沖繩當地的紀念品
要不就是當地盛產的酒叫"泡盛"

之後導遊就分給大家房間鑰匙
要大家先好好休息
然後我們住的雙人房長這樣



以我們常去日本玩的經驗來說
這裡的房間算大耶~~
只是日本的雙人房都是放兩張單人床
除非特別交待才會給雙人床哦!!



房間裡就是簡單的放兩張單人床還有一個長式的梳化桌
也有小冰箱和電煮爐
 


廁所也是小小的但乾乾淨淨的這樣
但還是有日本必備的免治馬桶
這真的是我愛去日本的其中一個原因
我覺得有免治真的很棒~~~

這間飯店的優點是位在市區
所以離沖繩鬧區 國際通 不遠
我第三天晚上有搭小黃去逛了一下
真的還蠻近的啦!!

總之住的還算可以
畢竟是跟團
所以我覺得跟業務告知的飯店等級三顆星差不多囉!
大家如果有要自由行
想住市區的話
這家可以參考一下!
 

沖繩東京第一飯店那霸City Resort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tw/Hotel/Tokyo_Daiichi_Hotel_Naha_City_Resort.htm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