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跟團吃的都不是太好
第一餐就嚇到我了
所以想也知道這幾天就不用想要吃好料的了~
還好我還是有準備自已的行程
趁著晚上大家自由活動的時候
帶著我們全家自已去找好吃的!!
 
因為高肯尼愛吃拉麵
所以不免俗的來到也是日本的沖繩怎麼可能錯過當地的連鎖拉麵店哩~

通堂拉麵在沖繩有很多分店
我們這次是去 通堂儀保駅前店

這裡其實離我們住的市區有點距離
所以坐小黃也要約20分的車程哦!!



通堂有名的是男人麵女人麵
其實就是較濃的豚骨和較清淡的盬味分別啦~~~
我個人是覺得通堂的拉麵沒有我想像中驚豔
而且豚骨真的太濃郁了
我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如果吃不慣這麼澎湃的重口味
我會比較推盬味拉麵
盬味我覺得就有水準之上了!!
 


通堂的裝潢是走懷舊復古風
而且也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因為我們人還滿多的有五大一小
所以是安排我們坐榻榻米區
這麼盤腿吃麵
更有入境隨俗的fu了~~~



最後一定要推來通堂必點的就是這盤煎餃
真的超好吃的
完全就是會讓人想再來一盤不可的美味
如果來通堂
記得必點吃吃看哦~~~


通堂官網
http://www.ryoji-family.co.jp/oroku.html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