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酒店 (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沖繩市 實景

第二天因為行程的關係
所以我們不是住同一家飯店
而是轉往較中部的東京第一海濱飯店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這家飯店真的好有渡假村的fu~
 
 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酒店 (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沖繩市 實景

而且房間對於在日本走跳的我來說真的是住過最無敵大的

附設的設備設施也不錯
有游泳池和烤箱!!!

我們住的房間照



日本的雙人房都是兩張床
除非有特別告知才會給一張大床(但房間數比較不多~)




 
該有的一樣都沒少這樣!!



廁所也是有附免治
這真的是日本必備品~



我覺得住起來還滿舒適的



從房間看出來的夜景
真的還蠻漂亮的耶~~~


我們早上吃早餐的餐廳

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酒店 (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沖繩市 實景

其實餐點還不錯~~~

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酒店 (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沖繩市 實景


然後既然來到有泳池的飯店
當然少不了的游泳池就是這天晚上的重點了!!!



因為我要負責掌鏡
所以就由阿罵和Na拔下水陪Nana玩囉!!!!



雖然之前在家也有小泳池讓Nana玩水
但在正式的泳池下水這還是第一次
所以Nana其實有點小緊張



不過有阿罵陪著
她一下就玩的很怡然自得了啦!!!





而且不得不推一下這款北鼻用的泳圈

((德國 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

這款是有分年齡的
所以我幫Nana買的是適合0~4歲適用的紅色

這款真的很好用
而且小北鼻用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抗拒
有想要帶小小孩下水玩的可以考慮這款
 



這套泳衣也超可愛的
所以再多幾張Nana的泳裝照好了^^



還有回萌照也來一下
這套泳衣的品牌是 Ruffle Butts 
怕有麻麻會問
先PO 出來囉^__________^
 


最後就用和阿罵的泳裝合照來和大家say byebye啦!!!!!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