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17.JPG  

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就先補上欠很久的大型玩物文吧≧▽≦y 

因為Nana平時白天都是由我娘家的爸媽在帶

加上我們兩家住的很近

所以為了在白天消耗Nana的體力

我便把大型的玩具全部拿回娘家我原本的房間

佈置成她Na姐的遊戲房

從左而右來介紹一下最近入手讓Nana玩的不亦樂乎的這些玩物吧!!!

SAM_0025.JPG                 

圓型體育場球池
購自奇摩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6400298?u=Y0811958688&actsrch=srp3

會買球池是因為我有讓Nana在上嬰幼兒感統課

發現她上課時可以在球池玩的很開心也不會害怕

所以就想說讓她在家裡也有個一樣的球池

也可以讓阿嬤在陪她時有一個和上課時一樣的遊戯區

SAM_0026.JPG  

這款的下方是用透明的網紗包覆

所以大人在一旁就可以從旁側看到小人在裡面玩耍的情形

我覺得這種設計讓大人比較放心

SAM_0027.JPG  

這顆中型的瑜珈球則是大人小孩兩相宜的玩物啊~~~~

本來也是上感統的課時

看到老師抱著Nana坐著球上面訓練小北鼻的平衡力

所以覺得可以放一顆讓Nana在家也可以練習

結果後來都是我拿來練瑜珈和做伸展比較多啦!!

也算是不浪費的一種方式吧XDDDD

SAM_0022.JPG

小飄蟲款-Rockabye音樂玩偶搖椅

我本來是想買小木馬給Nana騎

但後來發現這款不僅有木馬的搖椅功用

還有四首音樂可以播放

SAM_0023.JPG

所以就變心下手這款了

照片 1444  

還好Nana對小飄蟲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不能坐太久

大概一首音樂放完的時間吧

只能說小孩真的很難對一個玩具專情啊 (攤手~)

SAM_0024.JPG  

小飄蟲頭上方的四個形狀分別是這四首音樂

因為想留著給阿嬤看有什麼歌

所以我就沒把這標籤撕掉了

SAM_0028.JPG  

這組小方箱也是在嬰幼兒玩具界裡算有名的益智玩具了吧!!!

全名超級長的~

*美國Parents 原木精品大型八寶箱 Busy Zoo 串珠迷宮得獎教育玩具*

不只字長這款真的是原木無誤

因為真的有點重量

完全不怕小人拿來亂扔

因為連我拿都有點為難了

所以訓練小孩乖乖配合還不錯

SAM_0018.JPG  

再來就是最近Nana的心頭好

懶懶熊溜滑梯  http://www.bopeep.com.tw/welcome/designcolor/403/7915

這組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

連麻麻我都想下去滑一下了啦!!!!

這款台灣目前已有代理商了哦~~~

想要擁有這款可愛的溜滑梯可以點連結看一下喲!!

R0012370.JPG  

貨到我家時的外包裝

不是很重的一組玩具

組裝也算簡單

R0012371.JPG  

也會附上組裝說明書

雖然都是韓文,但看圖組裝其實很簡單哦!!

SAM_0020.JPG

 我是買小組的

所以只有兩個階梯

適合像Nana這年紀~三歲的小小孩

SAM_0021.JPG

這款的溜梯斜度有兩段式

因為Nana還小所以我們是先裝第一階段比較和緩的坡度

照片 1480.jpg

 Nana真的很愛玩溜滑梯

開箱第一天放在床上讓她試玩

就玩的超嗨的~

照片 1483.jpg  

我想目前Na姐心目中的最愛

還是這組懶懶熊無誤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rockabye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