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默默的也六個月了啊!!
這條嬰兒手飾
我想入手很久了~
之前一直覺得她太小
怕戴了不安全
一直到她滿六個月
我覺得也是一個階段
小娃兒也大一點
所以就作為她六個月的小禮物吧

至於為什麼要幫嬰兒帶銀飾呢? 
民間有流傳著一種說法, 配帶銀飾 可以辟邪
利用銀的殺菌力,我們人類的身體每天都會排放出一些我們身體排斥的 “ 毒素 ”
可以吸收這些 “ 毒素 ”,這也是有些人 配帶銀飾 導致變黑的原因
自古也有讓嬰兒配戴銀飾的習慣以利排除" 胎毒 "
另一方面黃金和白金雖然價值比銀高,但因其金屬太安定
特性不易與其它元素結合
所以嬰兒配戴黃金或白金反而沒有配戴銀飾的效果來得好


銀鍊其實銀樓都有賣
只是款式比較復古
我個人比較喜歡訂作款
所以就選了YUME乙葉夢的純銀客制款

 
我是在門市先選好款式
因為訂作需要二個星期的工作天
所以完成後直接寄送到我家
外盒是可愛的粉色系



 


客制款可以SHOW出你想刻的紀念日
我是刻上Nana的生日
名字後面的圖型也也可以選擇
我覺得愛心簡單又表示我們對她滿滿的愛啦!!
銀鍊小小一條真的好可愛哦!!



戴在小Na手上的樣子!!



 




因為是純銀的
所以很輕
對小嬰兒來說沒什麼負擔
看她一心只想把奶嘴吞下去就知道她沒什麼感覺
我幫她多戴了一條手鍊了XDD


對了
乙葉夢的銀飾都有附保證書
也都有一年的保固
我覺得售後服務還不錯啦!!!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