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啊~~~~
所以像Nana這麼怕熱的小娃兒
晚上不開冷氣給她吹
她就會睡不著一直動來動去的
然後就閉著眼哭那種很撒嬌的聲音
為娘的我就會於心不忍的開冷氣讓她好睡點
只是開冷氣最怕就是半夜踢被
我又怕他著涼
突然想到之前有跟貝貝媽的團
有團了這件Aden+Anais嬰兒棉紗防踢被
 


那時還很"假會"訂了M號
想說沒那麼快穿到
沒想到時光飛逝
Nana竟然已經可以用了耶~~~~

Aden+Anais這牌子台灣好像比較少人知道
大部份的麻麻紗布被都會選擇日本Hoppetta系列
兩個品牌我都用過,我個人覺得Aden+Anais好像洗後會更柔軟一點
真的比較有差別的地方
應該還是Aden+Anais的版型都比Hoppetta大一點
不過今年Hoppetta有出比較更大的幼童防踢被了
所以大家可以依個人喜愛選擇啦~

話說我後來才發現這牌子在國外還蠻多明星用的耶~

 
 
 

 
 
話說回來
因為是夏天用的
所以我選擇了薄款
因為材質都是用Muslin 棉
所以透氣度很高
很適合給體溫像火爐的小小孩使用




我選的防踢被主要是給小小孩睡覺使用
所以沒有露腳的設計
好處當然就是比較不灌風
也不怕睡一睡就踢到肚皮上來~
 
而且這款睡袍設計的很貼心
頂端的拉鍊頭有另外多車一塊包起來防磨傷
拉鍊的部分也有多一塊布防止摩擦小孩稚嫩的肌膚
很貼心的設計啊~我覺得!!

夏天我都讓Nana用這件+ 一件小毯子蓋肚子
反正小毯子她扭一扭就不知跑去哪了
只是蓋好看的這樣

總之用防踢被兒的好處就是不用怕會悶到小小孩
畢竟大半夜的
我也不知睡到哪去了
還是先做好安全措施的好
也給各位不知冷氣房如何幫小朋友準備的麻麻們當個參考囉!!


雖然我是跟團的
但我也幫大家找了一下
哪裡買

 
http://www.shopforbaby.com.tw/?%E5%A5%BD%E7%89%A9%E5%93%AA%E8%A3%A1%E8%B2%B7,58
 
這應該是台灣的代理商
Aden+Anais也有很多不錯的商品
有興趣的麻麻也可以自行看一下哦!!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