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餐椅也是一定要介紹的啊!!
目前在家裡是使用IKEA的餐椅為主
如果以單價和實用性
當然IKEA還是好用的首選之一
只是家裡如果位置不大
可能就會覺得很佔空間
所以我這組一直都放在阿嬤家
哈哈哈~~
因為阿嬤家比較大咩!!




至於另一款我覺得很方便也好用的是
義大利品牌 inglesina 出的嬰兒餐椅
 

這款算是攜帶式的移動餐椅
讓小人也可以和大人一起在餐桌上進食這樣
只是桌子的厚度不能小於20mm也不能大於85mm都無法使用

載重量則可從六個月~16公斤近三歲
使用和安裝很都簡單


因為現在對小Na來說還有點空間
所以我有時後面會再放一個寶寶枕
讓她頭頸都可以有東西靠著
增加支撐力
 


後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因為下面還有空間
所以不怕她會突然蹬起來掉出來
安裝方式可以參考下圖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把手
只要轉緊固定在桌面
中間的安全帶扣住小人
就無敵堅固了
當然前提是桌子必需有一定重量
如果是容易搖晃或"冰桌"的都不建議使用啦XD

收納也很easy !!
只要把把手旋開再往內折
而椅子下方直接附了一個收納袋
抽出來使用即可
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意大利 英吉利那 Inglesina Fast 嬰兒餐椅 使用方法及詳細功能
這款也是日模梨花的育兒愛用物之一啊!!
 



 


 
我只能說日本麻麻真的好愛這款(大心~~~)

 


我也會讓小Na坐上面自已玩玩具
因為椅子下面的材質是軟墊
小人也會比較舒服
至少比起一般幫寶椅和費雪的攜帶式塑膠硬式比起來
這款摸起來就柔軟多了
所以小Na坐這款的時間可以待久一點


因為好攜帶
星期一~五也會帶去阿嬤家使用
因為我們兩邊的家都是習慣用茶几用餐
所以這款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她如果不想躺
這款就變成她的遊戲椅
 
另外椅套全部皆可拆卸清洗
所以清潔上也很方便哦!!


這張臉嘟嘟的
敲可愛的啦 !!!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